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烤好「大麻蛋糕」直接入睡!母竟帶給牌友享用下場曝光

46歲男子在家烘焙大麻巧克力蛋糕後,被不知情的母親帶到社區中心與卡牌朋友分享,數人吃完後卻引起疑似集體中毒症狀,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蛋糕含有大麻成分,隨後逮捕男子並查扣剩餘大麻奶油。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46歲男子在家烘焙大麻巧克力蛋糕後,被不知情的母親帶到社區中心與卡牌朋友分享,數人吃完後卻引起疑似集體中毒症狀,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蛋糕含有大麻成分,隨後逮捕男子並查扣剩餘大麻奶油。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2022/01/20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46歲男子在家烘焙大麻巧克力蛋糕後,被不知情的73歲母親帶到社區中心與卡牌朋友分享,數人吃完後卻引起疑似集體中毒症狀,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蛋糕含有大麻成分,隨後逮捕男子並查扣剩下大麻奶油。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男子科蘭達 (Michael James Koranda)平日在科羅拉多州(Colorado)工作,日前返回南達科他州探訪母親,某晚在家烤完含有大麻成分四氫大麻酚(THC)的巧克力蛋糕,接著直接上床入睡。

科蘭達73歲的母親不知情之下,隔日帶著大麻蛋糕前往社區中心,並與牌友們共同享用,不久後眾人卻產生疑似集體中毒症狀,引起當地警方關注,並扣留巧克力蛋糕。

報導指出,警方訊問柯蘭達後,他坦承製作蛋糕時有放入0.5磅(約453公克)大麻奶油,且未告知母親,目前家中還剩有0.5磅。

警方表示,柯蘭達從科羅拉多州購入大麻後,帶到南達科他州,因持有非法物品,警員於5日逮捕男嫌並查扣剩餘大麻奶油;據法庭資料指出,柯蘭達繳納3000美元(約台幣8.3萬元)後,目前已獲釋。

據悉,科羅拉多州規定,民眾年滿21歲以上成年者,即可合法使用娛樂用大麻,不過在南達科他州是受管制物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