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續關切彭帥 大坂直美大讚WTA對中國態度:我以他們為榮!

大坂直美表示會持續關切彭帥消息。(歐新社)

大坂直美表示會持續關切彭帥消息。(歐新社)

2022/01/17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終於在今天(17日)開打,去年在該賽事奪冠的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首輪旗開得勝。賽後受訪時,大坂直美表示自己不忘關切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的消息,同時也大讚女子網球協會(WTA)對中國採取強硬的立場。

綜合外媒報導,彭帥去年11月在微博自爆與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有不倫關係後被消失,引發國際關注。雖然中官媒試圖透過有彭帥在內的畫面、影片,證明其人身安全,但仍平息不了外界的質疑聲浪。為此WTA霸氣挺彭帥,不惜損失逾10億美元,停辦所有在中國的賽事。

對此,曾四度奪得大滿貫賽冠軍的大坂直美,今天在澳網公開賽首輪賽後記者會上表示,目前還未聽說彭帥的新消息,自已也不確定是否該繼續擔憂,但她會繼續關心有關的彭帥的消息。同時大坂直美也大讚WTA的處理方式,直言自己「以他們為榮」。

另外,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女網名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本月15日則表示自己擔心有關彭帥的「真相」,很可能永遠被中國埋沒,坦言要找出真相相當困難,更別說讓彭帥自由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