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男友外洩性愛片 正妹網紅悲訴欠2600萬「唯一可能用身體還」

中國網紅狗頭蘿莉去年遭前男友曝光性愛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狗頭蘿莉去年遭前男友曝光性愛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2022/01/15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紅狗頭蘿莉去年遭前男友曝光性愛影片,情緒瀕臨崩潰,近日她把整個遭遇寫下來,悲慘人生經歷讓網友相當感嘆。

狗頭蘿莉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小學三年級開始被父親猥褻,而且母親也知道,到了高三畢業她離家出走,在電子廠流水線當作業員,賺取大學學費,卻遭組長強暴,到了大一、大二時期,有人以每年學費加上每個月300元(1300台幣)生活費包養她。

大三時,狗頭蘿莉接觸到直播,畢業後跟經紀人簽約,卻被賣到虎牙平台的工會,結果對方營運不善出現虧損,拒發3個月薪資,狗頭蘿莉便轉往抖音。

在抖音直播時,狗頭蘿莉與前男友相識,但對方不滿她在網路上放上一些大尺度照片,也不滿她在兩人分手後無縫接軌,於是公布性愛影片,屋漏偏逢連夜雨,虎牙此時對狗頭蘿莉提出告訴,稱她在抖音直播是違約的,近日仲裁委員會判她要賠人民幣600萬(2600萬台幣)。

這筆錢對狗頭蘿莉造成巨大壓力,甚至曾經說過,被前男友背叛後,她很長時間接不到活動,600萬光是每個月不吃不喝要還100年,「唯一能還的可能就是利用身體去還錢」,不過她強調,自己從未利用身體賺錢,她也是受害者,不應該做出這種決定。

狗頭蘿莉平常會跟粉絲分享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狗頭蘿莉平常會跟粉絲分享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