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噁心校長猥褻多名女學生 26歲女相隔14年後成功提告

中國湖北一名國小校長曾猥褻多名女學生,去年底一審判決結果出爐,該校長被重判15年刑期,示意圖。(情境照)

中國湖北一名國小校長曾猥褻多名女學生,去年底一審判決結果出爐,該校長被重判15年刑期,示意圖。(情境照)

2022/01/14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8月,中國一名26歲的女子舉報,湖北一名國小校長曾猥褻她以及多名女學生,去年底一審判決結果出爐,該校長被重判15年刑期,已提起上訴。

《新京報》報導,去年8月,26歲的江雪妮指控湖北荊州公安縣一所小學的梁姓校長,曾對包括她的多名女學生實施猥褻,但當她去派出所報案時,警方建議找到更多的受害者以加強證據,問題在於大家已失聯多年,所以江決定在網路上披露這個恐怖回憶。

江雪妮說,讀小學時母親要去深圳工作,她只好寄宿在梁姓校長家中,每年都會有十多個學生住在這裡,沒想到表面上熱心助人的校長,卻在背後對她和許多女生伸出狼爪,撫摸腹部和下體。

江雪妮把事件披露上網後,開始有當年的受害者連繫她,最終有9名受害者、4名目擊證人一同報案,警方也隨即發布通告,調查後指控67歲的梁姓校長涉嫌猥褻兒童罪,並將他依法拘留。

去年底該案一審開庭,江雪妮時隔14年再度見到校長,還是忍不住害怕而顫抖,一審判決出爐,梁男被判15年刑期,但他矢口否認罪行,並提出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