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滑地圖驚見B-2轟炸機墜毀 網熱議:有點像電影場景

原PO指出,他使用Google Maps時,在美國懷特曼空軍基地目擊一架墜毀的B-2匿蹤轟炸機,引發熱議。(圖擷取自Reddit)

原PO指出,他使用Google Maps時,在美國懷特曼空軍基地目擊一架墜毀的B-2匿蹤轟炸機,引發熱議。(圖擷取自Reddit)

2022/01/14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Reddit》上傳照片,稱使用Google Maps時,在美國懷特曼空軍基地(Whiteman Air Force base)看到一台墜毀的B-2匿蹤轟炸機(B-2 stealth bomber jet),引發近6000名網友熱議,不過,這其實是去年9月美軍執行飛訓時,因故障而迫降的飛機,所幸並未造成傷亡。

根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國外網友於1月6日在《Reddit》PO文指出,他使用Google Maps街景服務時,在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懷特曼空軍基地,看到一架墜毀的B-2匿蹤轟炸機。

由於原PO在貼文中,附上了Google Maps的街景照,同時言之鑿鑿地指稱,B-2轟炸機確實墜毀,吸引了5793人點讚,40多則留言,有網友說:「那並不匿蹤啊」、「不是匿蹤轟炸機(stealth bomber),而是匿蹤廢棄物(stealth bummer)吧」、「有點像電影拍攝的場景。」

而軍事媒體《戰區》(The War Zone)則指出,原PO所稱的「B-2轟炸機墜毀」一事,其實是2021年9月14日凌晨12時30分所發生,當時,一架B-2轟炸機在例行訓練任務中,因機體故障,緊急迫降於懷特曼空軍基地,著陸時機體在跑道受損,所幸機身並未起火,也沒有人員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