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Omicron! 美國武肺死亡率攀升 美CDC主任揭原因

美國CDC主任瓦倫斯基指出,近期美國武肺死亡人數增加的原因和Delta變種病毒有關。(路透)

美國CDC主任瓦倫斯基指出,近期美國武肺死亡人數增加的原因和Delta變種病毒有關。(路透)

2022/01/13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近期住院人數及死亡人數都比上週增加33%以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指出,Omicron確診病例將在未來數週內達到高峰,不過死亡人數增加的原因和Delta變種病毒較為相關。

根據《路透》報導,瓦倫斯基表示,目前美國因武漢肺炎住院的人數比一週前增加了33%,死亡人數更增加了40%,但近期的武肺死亡病例增加和Delta關聯較大,在Omicron於12月成為美國的主流病毒株之前,Delta確診病例仍持續增加。

瓦倫斯基提到,未來有可能會看到感染Omicron導致的死亡病例,但目前的死亡病例仍主要來自Delta,要了解Omicron病毒株如何影響死亡總數仍需要一些時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