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民眾傻眼!食品廠驚見員工用鞋子踩壓魷魚乾

南韓網路上近來瘋傳一段影片,只見魷魚工廠的員工穿著鞋子踩壓魷魚,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噁心。(圖擷自「톱데일리 Top Daily」YouTube)

南韓網路上近來瘋傳一段影片,只見魷魚工廠的員工穿著鞋子踩壓魷魚,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噁心。(圖擷自「톱데일리 Top Daily」YouTube)

2022/01/10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近來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魷魚工廠的員工竟然穿著鞋子踩壓魷魚以便塑形,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噁心,目前當局已前往廠房稽查,其生產的商品也全數召回。

《YTN》報導,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依照影片裡所出現的包裝字樣,追查到這間位於慶尚北道盈德郡江口面的工廠,發現食品處理過程相當不衛生,例如用工作鞋踩魷魚乾、沒戴帽子和口罩、工作環境髒亂等等。

當局指出,工廠為了將魷魚壓平以便裝袋,直接讓員工穿鞋子踩壓魷魚乾,這種行為從去年10月26日持續到本月8日,幸好這段期間內生產的3898公斤魷魚乾尚未出貨,至於目前在市面上的相關產品將由廠方回收。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