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2名州檢察長反對疫苗接種政策 雙雙確診武肺

美國2名州檢察長反對拜登政府的武肺疫苗接種命令,在雙雙驗出武肺陽性後仍表示會進行訴訟以阻擋拜登政策。(路透)

美國2名州檢察長反對拜登政府的武肺疫苗接種命令,在雙雙驗出武肺陽性後仍表示會進行訴訟以阻擋拜登政策。(路透)

2022/01/08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檢察長福勞爾斯(Benjamin Flowers)和路易斯安那州檢察長莫里爾(Liz Murrill),都反對拜登政府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強制接種命令,在雙雙驗出武肺陽性後仍表示會進行訴訟以阻擋拜登政策。

據《路透》報導,俄亥俄州檢察長檢察長辦公室指出,已注射完3劑疫苗的福勞爾斯於耶誕節後確診武肺,不過症狀輕微且目前已經痊癒。路易斯安那州檢察長辦公室則沒有說名莫里爾的病情,僅強調她仍然會透過視訊展開法庭辯論。

美國最高法院正在處理共和黨州和商業團體的訴訟,他們要求停止拜登的2項疫苗政策,亦即員工百人以上的企業必須強制職員接種、醫療機構人員強制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