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坐公車站滑手機 怪男竟用鞋帶從後要勒死她

一名女子在公車站坐著滑手機,沒有留意到背後的27歲男性意圖不軌,竟想拿鞋帶把她勒斃。(翻攝推特)

一名女子在公車站坐著滑手機,沒有留意到背後的27歲男性意圖不軌,竟想拿鞋帶把她勒斃。(翻攝推特)

2022/01/07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發生一件莫名其妙的殺人未遂事件;事發當地時間2日上午,一名女子在公車站坐著滑手機,沒有留意到背後的27歲男性意圖不軌。怪男見四下無人,拿鞋帶從背後套住女子脖子,企圖勒死她,女子拚命掙扎,怪男還不斷毆打她,所幸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搭救。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26歲女性於2日上午11時坐在邁阿密戴德公車站(Miami-Dade Transit)滑手機,與女子素昧平生的27歲男性坤諾斯(Aaron K Quinones)站在長椅的另外一端,一隻腳踩在椅面上,裝出要綁鞋帶的樣子,但他打量四周的動作全被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

坤諾斯見四下無人,便走到女子身後,拿鞋帶套住對方的脖子,企圖把她勒斃;女子嚇了一跳,奮力反抗,兩人一路扭打後雙雙倒地,坤諾斯憑藉力氣占了上風,還舉拳猛打女子。所幸一名熱心男性路人此時經過,見狀趕緊上前相勸,坤諾斯卻似殺紅了眼,無視路人並持續施暴,這名熱心人便動手把坤諾斯架開,拯救受害女子。

警方介入此案,表示坤諾斯事後徒步逃離現場,不過最後仍被逮捕;被害女子的身分與傷勢並未公布,而坤諾斯被控謀殺未遂,詳細案情尚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