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府防疫簡訊出包! 英男點開「語音」竟聽到「女子喘息聲」

英國男子男子萊恩指出,日前他收到「國民健保署」傳來的語音訊息,點開來卻聽到女子在呻吟,讓他相當不舒服。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英國男子男子萊恩指出,日前他收到「國民健保署」傳來的語音訊息,點開來卻聽到女子在呻吟,讓他相當不舒服。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2022/01/06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民保健署(NHS)透過測試及追蹤系統(Test and Trace)所發送的簡訊,會在24小時內,告知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者是否染疫,而近日有名英國男子抱怨,他收到NHS傳的語音訊息,但卻聽見女性呻吟,讓他相當不舒服。

根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巴西爾登(Basildon)鎮的男子萊恩(William Ryan)日前確診武漢肺炎,在家休息時,接到來自國民保健署打的電話,但因當時正在睡覺,所以錯過了來電,隨後聽取了語音留言。

《BBC艾塞克斯廣播電台》(BBC Essex)將萊恩所收到的語音訊息播出,錄音中似乎有一名女子在喘氣呻吟,好像是在與她的先生進行親密行為,讓他覺得相當不舒服。

萊恩告訴《BBC艾塞克斯廣播電台》:「我不認得這個(語音訊息)傳送的電話號碼,因此我聽了之後,覺得相當噁心,之後便查了一下是哪個號碼傳來的訊息,結果居然直接打通了NHS測試及追蹤系統的電話。」他認為這相當不專業。

對此,英國衛生安全局(UK Health Security Agency)表示,他們收到了民眾針對「呻吟語音訊息」的投訴,正在與相關機構進行聯合調查,確保系統服務商,採取必要行動,協助釐清事發經過,確保未來能繼續提供民眾高品質的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