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歌手突宣布出家! 挨批拋家棄子後這樣回應

大馬資深女歌手賴冰霞2日突宣布出家,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大馬資深女歌手賴冰霞2日突宣布出家,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2022/01/06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資深女歌手賴冰霞日前突然宣布出家,引發大馬社會譁然。已婚且育有1子的她,在拋出這顆震撼彈時,遭砲轟拋家棄子,對此賴冰俠回應稱,將會在2週內辦妥離婚手續,強調丈夫和小孩都支持。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 報導,今年55歲的賴冰霞,出道前就在多個歌唱比賽奪冠,在大馬樂壇更有「冠軍歌后」的封號。本月2日,賴冰霞對外宣布剃度出家,正式告別「賴冰霞」身分,法號「釋洞如」;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外界驚愕,掀起熱議。

事實上早在去年最後一天(2021年12月31日),賴冰霞就已預告接下來將會是人生大轉變,2022開始我的下半生將會活得更精彩」,但當時粉絲都一頭霧水。2日,賴冰霞將頭髮剃光,穿上褐色袈裟,恭敬跪地雙手合十,並獲師父賜予法號;當天除了家人朋友,大馬演藝圈一票好友也都一起見證剃度儀式。

面對外界批她拋家棄子,賴冰霞回應稱,自己早在早在7、8年前就曾短暫出家,然而當時孩子年紀尚小,才決定暫緩,如今兒子已經24歲,她已無後顧之憂,丈夫也支持她的決定,2人將在2週內辦好離婚手續,未來將以好友身分繼續相處,家人之間的關係也不會因此改變。

賴冰霞在臉書分享自己剃度出家的照片。(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賴冰霞在臉書分享自己剃度出家的照片。(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