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深夜衝撞民宅 熟睡老翁新年第一天在家被撞死

四川省達州市一輛法拉利深夜衝撞民宅,害死一名正在熟睡的無辜老翁。(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省達州市一輛法拉利深夜衝撞民宅,害死一名正在熟睡的無辜老翁。(圖翻攝自微博)

2022/01/05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今年1月1日當天發生一起轎車衝撞民宅事故,造成當時一名熟睡中的老翁無辜被撞死,新年第一天就遇飛來橫禍,令人不勝唏噓。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於四川達州市南壩鎮,本月1日深夜,一輛銀灰色法拉利突然衝進路邊民宅,鐵捲門狠狠被撞掀,現場被搞得一片狼藉。當時民宅內有一名正在睡覺的老翁,事故發生後被緊急送醫,但仍不幸宣告不治。

有目擊者指出,法拉利駕駛是一名年輕人,車子撞進民宅前疑似失控未減速,駕駛也受傷送院。目前不清楚駕駛是否酒駕,南壩鎮交警本月2日僅表示,全案還在調查中,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可以看到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微博)

可以看到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