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格蘭通報新增16萬2572人染疫 創單日新高

2022/01/02 02:36

〔中央社〕官方資料顯示,英格蘭今天通報新增16萬2572人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創單日新高紀錄,前一天為16萬276人染疫。

最新數據也顯示,英格蘭地區今天新增154人於確診28天內不治,較前一天的178死減少。

英國的疫情更新數據,通常也涵蓋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地區,但今天的資料卻非如此,因為新年週末的通報安排不同。

最新疫情通報再度確認去年12月英國各地染疫人數一再創新高趨勢,主要是由於Omicron變異株快速擴散。但相較於先前幾波疫情,染疫住院和不治人數一直維持在較低水準。

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全都實施諸如夜店關門、酒吧社交距離規範以及限制聚會人數等防疫限制。但境內居民占英國人口逾80%的英格蘭地區,卻未祭出任何限制措施。英國衛生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先前表示,任何新限制措施,都只會是「萬不得已最後手段」。11101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