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堅持辦演唱會! 吳怡農:她用聲音癡迷愛著家鄉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說吳怡農說,他不認識何韻詩,但會在台北看著何韻詩大力唱下去。(圖擷取自吳怡農臉書)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說吳怡農說,他不認識何韻詩,但會在台北看著何韻詩大力唱下去。(圖擷取自吳怡農臉書)

2021/12/31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29日突襲逮捕網路媒體《立場新聞》的高層和相關人士,被捕的前董事何韻詩等4人30日獲得保釋,何韻詩表示明年1月2日的演唱會將如期舉行,不會因被捕事件而延宕。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說吳怡農說,他不認識何韻詩,但會在台北看著何韻詩大力唱下去,「用她的聲音、痴迷地愛著她的家鄉」。

29日被捕的香港泛民派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等2名高層30日被控串謀發布或複製煽動刊物的罪名且不得交保,另外被捕的何韻詩等4人則獲得保釋。何韻詩30日宣布,原訂明年1月2日的線上演唱會照常舉辦,不會因為被捕事件有所延宕,「歌,仍是要唱下去的。到時見」。

吳怡農30日在臉書引述美國已故作家瓊蒂蒂安(Joan Didion)的話說,「一個地方永遠屬於最用力渴望它的人、最癡迷地記憶它的人,竭力扳動、重塑、渲染並且深愛它,以致這個地方成為他個人的樣貌。」

他表示,29日香港歌手、也是社會運動者何韻詩被捕,何韻詩在幾個月前的專訪說:「連唱歌都變成一個好似好危險的動作時,我覺得最低限度是,我起碼要唱落去。」

吳怡農說,演唱會的場地被臨時取消,但何韻詩堅持要在線上開唱,「我不認識何韻詩,我從台北遠遠看著她,大力地唱下去,用她的聲音、痴迷地愛著她的家鄉。」

吳怡農最後說,31日是2021年的最後一天,在新的一年,祝大家有更多的力量,用力地去愛我們最渴望的地方「台灣」,還有我們身邊最珍惜的人。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