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場新聞遭查抄引發寒蟬效應 香港獨媒宣布停刊解散

香港邊城青年與台灣多個公民團體30日舉行「聲援香港新聞自由,抗議極權清算《立場》」記者會,聲援《立場新聞》等堅持報導真相、捍衛新聞專業價值的媒體工作者。(記者廖振輝攝)

香港邊城青年與台灣多個公民團體30日舉行「聲援香港新聞自由,抗議極權清算《立場》」記者會,聲援《立場新聞》等堅持報導真相、捍衛新聞專業價值的媒體工作者。(記者廖振輝攝)

2021/12/30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媒體《立場新聞》辦公室27日被港警突擊搜索,包括歌手何韻詩在內的7名立場新聞高層與關聯人士遭到逮捕,此舉已引發寒蟬效應,《香港獨媒新聞》昨深夜於臉書公告,將在明年1月1日零時起停止運作。

《香港獨媒新聞》週三(29日)在臉書發表最新公告指出,香港警方28日以《刑事罪行條例》中多條罪名加控《蘋果日報》相關人士,未來恐遭判處2年以上監禁,另又於29日以同一罪名拘捕《立場新聞》多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並將相關人員帶回調查。

《香港獨媒新聞》表示,有鑑於此,為避免誤墮法網,「《香港獨媒新聞》專頁將於2022年1月1日零時停止運作,並將於日內移除,《香港獨媒新聞》所有相關人員同時解散」。

《香港獨媒新聞》雖公告即將解散,但也不忘感謝讀者長期以來的支持,對此,不少民眾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致意,對該媒體的決定表達理解,網友們留言說道「感謝你們的付出!祝一生平安!保重!」、「明白,願平安」、「感謝獨媒奮戰到底。好人一世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