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玩!美超辣女警用臀部狂頂上司下體 身分終於曝光了

美國紐約超辣女警用臀部狂頂上司下體,她的身分終於曝光了。(圖擷自「Star」YouTube)

美國紐約超辣女警用臀部狂頂上司下體,她的身分終於曝光了。(圖擷自「Star」YouTube)

2021/12/26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來有一段超火辣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那就是紐約警察布朗克斯44分局女警參加警局派對時,竟然瘋狂用臀部頂轄區已婚上司麥克蓋瑞(Nick McGarry)的下體,如今女警決定出面接受採訪,她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紐約郵報》報導,26歲紐約新進女警梅庫利(Vera Mekuli)表示,她真的不知道麥克蓋瑞已經結婚了,對於香豔「膝上舞(指在男性大腿間跳性感舞蹈)」一事所帶來的後果感到很抱歉,畢竟麥克蓋瑞在事發後可是從轄區警司被調到紐約市公共運輸局。

梅庫利表示,她必須向麥克蓋瑞和夫人道歉,希望此事不會影響到兩人的婚姻,但她認為如果是男性來跳膝上舞就不至於引起那麼大的風波,影片只會在警局內部流傳成為一場玩笑。梅庫利說,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我是女性,我裝扮成我以前的樣子」。

梅庫利還對自己當時的行為做出解釋,原來那場轄區派對舉辦到很晚,有同事起鬨著問梅庫利敢不敢跳膝上舞,她為了好玩便抓住麥克蓋瑞並在他身上大跳艷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梅庫利身穿黑白格子迷你裙、黑色背心和膝上靴,用臀部不斷狂頂麥克蓋瑞下體,之後梅庫利甚至還轉過來跨坐在對方腿上,而麥克蓋瑞全程都沒有拒絕的意思。

相關影片請見︰

女警甚至還轉過來跨坐在上司腿上。(圖擷自「Star」YouTube)

女警甚至還轉過來跨坐在上司腿上。(圖擷自「Star」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