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札克柏格被封「年度惡人」 老牌雜誌:創造世上最爛網站

美國老牌政論雜誌批評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創造「世界上最糟糕、最有害的網站」。(法新料資料照)

美國老牌政論雜誌批評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創造「世界上最糟糕、最有害的網站」。(法新料資料照)

2021/12/25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路平台臉書(Facebook)母公司近期更名為「Meta」,試圖搶進虛擬實境市場佔得先機。不過,美國老牌政論雜誌批評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創造「世界上最糟糕、最有害的網站」,被評為「年度惡人」(Scoundrel of the Year)。

美國百年老牌雜誌《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的專欄作家羅思(David Roth)22日發表評論文章「札克柏格獲選新共和2021年度惡人」,不僅稱札克柏格是「傻子」,還批評臉書讓世界變得更愚蠢、更醜陋、更差勁,是一個糟糕的網站。

文章表示,即使撇開真正的反人類罪行不談,臉書是一個將孤獨年長親戚變成嗜血法西斯主義份子的機器,隨時隨地散播高中同學的抱怨,以及無聊透頂的新聞來源,並向用戶推送白癡的廣告。

羅思批評札克柏格在「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網站上大發不義之財」,諷刺正常人不會對臉書發展的「元宇宙」感興趣,而且很難想像有人會選擇在說服他們祖父母細菌致病論是場騙局的網站中工作、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