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王力宏沒有欺騙 中國「好嫁風」網紅逆風4點批李靚蕾

李靚蕾(左)與王力宏(右)舊情不再。(資料照)

李靚蕾(左)與王力宏(右)舊情不再。(資料照)

2021/12/25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爆醜聞,大眾輿論多站在李靚蕾一方,但中國一知名網紅逆風列出四點批評李靚蕾,引起熱議,稱王力宏在婚前婚後都「渣的明明白白」,李是在明知的情況下做出選擇。

中國主打「好嫁風」,也就是讓女生如何受到男性歡迎的網紅馬小婷,近日在微博寫長文分成四點批評李靚蕾,首先她認為李有學歷有家庭,比起很多女性來說佔盡優勢,出生就贏在起跑線,而且李是在完全清醒的情況下選擇自己充滿風險的婚姻,王力宏婚前婚後都渣的明明白白,而且是渣在欺騙大眾,但沒有欺騙李靚蕾。

第二,她質疑李靚蕾做出這種選擇不是被騙,而是有她的意圖,說自己不圖錢,不圖進入上流社會,但王力宏有巨大的影響力,而且讓她能安心的在家生孩子,一般女性就算圖錢,老公也提供不了這種生活,很多平凡的女人是生了小孩,還要跟老公出去工作養孩子。

第三,她認為李靚蕾不是女鬥士,只是要藉由眾多純良女性的輿論來進行博弈,而王力宏不想讓她達到目的,原因在於她們結婚之初,王力宏已經把婚姻模式清楚呈現在李的面前,以為李可以信守承諾,王的模式包括約炮、召妓、婚前協議,而李也配合王的表演這麼多年。

最後,她直批李靚蕾不是真的愛那些弱勢群體的家庭主婦以及無知少女,是在蹭無知無助沒錢的家庭主婦。

馬小婷說自己不是支持王力宏,但認為女生們沒必要同情李靚蕾,文章底下引發網友一片論戰,替馬又刷了一波流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