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不想接種...收錢假裝施打武肺疫苗 義大利護理師被捕

義大利1名護理師向不願接種的市民收錢後,假裝對他們施打了武肺疫苗。義大利疫苗接種示意圖。(歐新社)

義大利1名護理師向不願接種的市民收錢後,假裝對他們施打了武肺疫苗。義大利疫苗接種示意圖。(歐新社)

2021/12/24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擴散全球,各國都呼籲民眾儘快注射疫苗防堵疫情,孰料義大利卻有護理師涉嫌向不願接種的市民收錢後,假裝對他們施打了武肺疫苗,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Wanted in Rome》報導,監視器拍攝到西西里島巴勒摩1名護理師進行了11次的「假接種」,每次可拿到100歐元(約新台幣3137元)的報酬,警方已對施打民眾追回並沒收這11張非法取得的疫苗通行證。

有消息指出,「假接種」另有1名護理師和1名警察參與,因此當局懷疑此類行為可能涉及更多人。據了解,義大利「拒絕疫苗(No Vax)」活動領導人和1名同夥也因此案被捕,巴勒摩疫苗接種中心的醫師和衛生官員在經過調查後則排除了嫌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