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議員脫口爆性侵躲不了「就躺下好好享受」 議長一聽竟笑了...

印度南部卡納塔卡邦議會前議長庫馬爾,16日在議場上稱「當性侵不可避免時,那就躺下來享受它」。(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南部卡納塔卡邦議會前議長庫馬爾,16日在議場上稱「當性侵不可避免時,那就躺下來享受它」。(圖翻攝自推特)

2021/12/18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性侵案件頻傳,沒想到一名議員竟拿此事開玩笑,宣稱如果無法預防性侵事件發生「那就好好躺下來享受」;更令人傻眼的是,在場不少男性議員聽到這等冒犯性言論時不但不制止,反而笑成一團,引發社會輿論撻伐。

綜合《印度時報》《NEWS18》報導,印度南部卡納塔卡邦(Karnataka)議會前議長、現任該邦首府邦加羅爾(Bangalore)議員的庫馬爾(K. R. Ramesh Kumar),16日在議場上討論農民權利時,他竟拿性侵案來做比喻,稱「當性侵不可避免時,那就躺下來享受它。(When rape is inevitable, lie down and enjoy it.)」

庫馬爾的發言一出,現任議長凱格里(Vishweshwar Kageri)和其他男議員笑成一團,反觀在場的女議員臉色難看,事後更於社群平台譴責,要求庫馬爾和凱格里道歉。凱格里17日受訪時拒絕回應此事,宣稱自己尊重女性,因此他認為沒有必要再談論這些繼續引發爭議。

目前庫馬爾僅在推特表示自己的言論冒犯到某些族群,他感到抱歉,強調自已無意貶低或輕視女性,日後他會斟酌自己的言詞。不過他17日被當地記者堵訪時,不願回應相關爭議,也拒絕在媒體鏡頭前道歉,還當面向媒體表示「我沒有做錯什麼(I have said nothing wrong)」,再於該國社會引起撻伐聲浪。

《印度時報》表示,這不是庫馬爾第一次把性侵當玩笑。2019年時遭控貪汙時,庫馬爾便稱自己就像「被強暴」,還說自己被強暴很多次,一度引發爭議。

現任議長凱格里聽到庫馬爾的爭議性發言後,竟只笑開懷,未加制止。(圖翻攝自推特)

現任議長凱格里聽到庫馬爾的爭議性發言後,竟只笑開懷,未加制止。(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