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最遠能打擊10公里內目標 印度反坦克飛彈試射成功

印度國防研究及發展組織與空軍,12月11日在波卡蘭鎮靶場試射自製的反坦克飛彈。(圖擷取自印度國防部新聞稿)

印度國防研究及發展組織與空軍,12月11日在波卡蘭鎮靶場試射自製的反坦克飛彈。(圖擷取自印度國防部新聞稿)

2021/12/13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國防研究及發展組織(Defenc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DRDO)及印度空軍(Indian Air Force)於12月11日在波卡蘭鎮(Pokhran)靶場試射自製的反坦克飛彈(Stand-off Anti-tank,SANT),成功完成所有任務目標。

根據《Military Leak》報導,印度國防部指出,DRDO與空軍於12月11日在波卡蘭鎮靶場,對自主研發與設計的SANT飛彈進行試射,完成所有目標,包含飛彈的釋放機制(release mechanism)、進階制導系統(advanced guidance)與追蹤演算法(tracking algorithm)等數據表現都令人滿意。

印度自製的「反坦克飛彈」,最遠能消滅10公里範圍內的目標,其為海麗娜(HELINA)飛彈的第四代升級變體彈種,主要用於長距離機載反裝甲(long distance airborne anti-armour)任務。

該彈由位於海得拉巴市(Hyderabad)的伊馬拉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re Imarat)設計開發,偕同DRDO實驗室及其他產業偕同生產製造。對此,除了印度防長辛格(Rajnath Singh)向任務團隊表達恭喜外,國防研發部長暨DRDO主席芮迪(G. Satheesh Reddy)指出:「SANT飛彈成功試射,將進一步鞏固本土防禦能力。」

印度國防部指出,SANT飛彈試射,成功完成所有任務目標。(圖擷取自印度國防部新聞稿)

印度國防部指出,SANT飛彈試射,成功完成所有任務目標。(圖擷取自印度國防部新聞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