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讀書為由!學校強制17名女學生留宿 竟遭校董集體下藥侵犯

印度北方邦穆扎法爾納加爾,有17名女學生指控,被學校以準備考試為由,強制進行留宿特訓,結果慘遭校方下藥,在昏迷之中被校董及其朋友侵犯猥褻。示意圖。(美聯社)

印度北方邦穆扎法爾納加爾,有17名女學生指控,被學校以準備考試為由,強制進行留宿特訓,結果慘遭校方下藥,在昏迷之中被校董及其朋友侵犯猥褻。示意圖。(美聯社)

2021/12/09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穆扎法爾納加爾(Muzaffarnagar)校園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有17名女學生指控,被學校以準備考試為由,強制進行留宿特訓,結果慘遭校方下藥,在昏迷之中被校董及其朋友侵犯猥褻,而目前警方已將涉案的校董與朋友倆人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上個月18日,學校以準備考試為由,強制學生住校進行2天1夜的集中特訓,不料,當學生們到校時,才發現出席者只有女同學,男同學則不用來。對此,有家長抱怨,「我們原本想說學校有很多人在,所以很安心讓她們去,結果後來才知道校董只規定要女學生來」。

當地警方透露,他們接獲其中1名女學生的叔叔報案,該起校園性侵事件才被揭發。報案者指出,當時這群留校女學生的晚餐裡被人下藥,隨後在夜間遭2男性侵,1名受害女學生表示,「我吃完飯後,人就失去知覺了」,而另名女學生則說,「隔天醒來發現有同學躲在廁所,哭著說自己遭到侵犯」。

事後,這些來自貧困家庭的女學生們曾遭對方威脅、恐嚇,若她們報案將會殺死她們與她們的家人,因此直到案發17天後警方才展開調查。警方目前依意圖犯罪、性侵犯、刑事恐嚇罪等將校董與其朋友逮捕,此案仍在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