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郵前記者哈紹吉分屍案 涉案人士傳被捕沙國質疑搞錯人

圖為《華盛頓郵報》前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美聯社)

圖為《華盛頓郵報》前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美聯社)

2021/12/08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沙烏地阿拉伯記者、《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哈紹吉(Jamal Khashoggi)2018年遇害身亡。外媒報導,涉嫌殺害哈紹吉的其中1名男子,週二上午在法國戴高樂機場被捕。不過,沙國官員說,警方認錯人,涉案人士已在該國被定罪。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33歲男子據報是因哈紹吉肢解案被美國制裁的阿洛泰比(Khaled Aedh Alotaibi),被捕前計畫搭機飛往沙國首都利雅德,但仍待當局確認身分。法國司法官員透露,該男是依土耳其逮捕令而拘留。

報導指出,沙國駐法使館回應,外媒報導有誤,落網男與所涉案件無關,並希望這名沙國公民能立即獲釋,哈紹吉案已進行閉門審判,目前都在服刑中。沙國高官也認為抓錯人。

報導提到,哈紹吉的前未婚妻森吉茲(Hatice Cengiz)則說,此次逮捕可能是替哈紹吉伸張正義非常重要的第1步,不只是動手的,還要追出背後主使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