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到丈夫出車禍 驚醒後收到警方噩耗來電...

新加坡一名人妻夢到丈夫出車禍,沒想到醒來後接到警方電話,丈夫真的因為出車禍身亡。新加坡警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新加坡一名人妻夢到丈夫出車禍,沒想到醒來後接到警方電話,丈夫真的因為出車禍身亡。新加坡警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2021/12/06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人妻日前在睡夢中看見丈夫開車撞入樹林後不治,驚醒後趕緊打電話給丈夫,但遲遲無法聯絡上對方,沒多久後收到警方通知,其丈夫真的因為車禍身亡。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本月5日凌晨12點13分左右,星國中央高速公路往實里達規劃區方向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1歲的貨車司機身亡,同樣在車上的5歲兒子則受傷,目前並無大礙。

死者23歲的妻子5日晚間接受採訪時表示,丈夫4日中午就下班,下午有事又開著貨車要出門,喜歡黏著爸爸的5歲兒見狀也想跟著一起去,於是丈夫便帶著兒子一起出門。

妻子宣稱,自己沒等到丈夫和小孩回家就先上床休息,睡覺時夢到丈夫出車禍,車子撞入一片樹林,驚醒後發現丈夫和孩子也都還沒回家,放不下心的妻子撥了好幾通電話給丈夫也未有回應,詢問丈夫朋友也都無果,查看丈夫手機定位發現他在同一個地點停留很久,讓妻子相當不安。

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妻子就收到警方來電,表示其丈夫和孩子出車禍,2人皆已送醫。不幸的是,妻子趕到醫院後,丈夫已宣告不治,孩子則平安地待在警方旁邊。

沒來得及與丈夫見上最後一面的妻子難過表示,「他是個很好的丈夫和父親,一直都很顧家,努力為家計打拚。我從他朋友口中得知,原來他常常把家人掛在嘴邊,說我們對他很重要。沒想到他卻突然地離開了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