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性侵虐殺20月大女嬰 南韓獸心繼父遭檢方求處死刑

南韓29歲楊姓男子(圖中)性侵殺害僅20月大的繼女,7月間落網。(圖擷取自南韓媒體《news1》)

南韓29歲楊姓男子(圖中)性侵殺害僅20月大的繼女,7月間落網。(圖擷取自南韓媒體《news1》)

2021/12/05 17:4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南韓29歲楊姓繼父涉嫌性侵並虐打20個月大的繼女致死,而女嬰的生母不但沒及時拯救女兒,反與丈夫合力將女兒屍體藏匿近一個月。案件近日開審。楊男被控性侵、殺人等罪名,檢方求處死刑、配戴電子腳鐐45年以及接受形同「化學閹割」的性衝動藥物治療15年等。至於鄭女則被控非法棄置屍體罪,求處5年有期徒刑。

綜合《中央日報》等韓媒報導,楊某於今年6月15日凌晨醉酒後,犯下這起人神共憤的慘案。

據報導,楊某行兇手段十分凶殘,為了避免發出聲響,他行兇之前關上窗戶,並用被子蒙住哭泣的女嬰,出拳捶打數十下,接著用腳踩踏數十次。然後還把女嬰摜摔到牆上,把孩子的腿扭斷。經歷了整整一個小時的摧殘後,女嬰在萬分痛苦中離世。

事後,楊某和受害女嬰的母親鄭某,將屍體放在保冷箱裡並藏匿於洗手間。直到7月9日,因為岳母一直聯繫不上女兒,擔心她與外孫女出事,上門後才揭發事件。

據報導,檢方證實,女嬰遇害前還遭楊某性侵,身上有多處致命性傷痕,面部、手臂、肋骨、骨盤、大腿等都有瘀傷,並有多發性骨折及皮下出血。

不僅如此,藏屍後楊某甚至還發手機簡訊給岳母,要求與其發生性關係。

南韓媒體指,女嬰的母親鄭女有智力障礙,平日不時遭丈夫家暴,事發時她難抵丈夫脅迫而成為共犯。

楊某是詐騙慣犯,之前因為透過二手交易網站虛假販售音樂會門票,導致數十位歌迷受害,楊某在詐騙過程中,利用了當時處於懷孕狀態的鄭女銀行帳戶。

2019年8月,楊某因詐騙罪被大田地方法院判處1年4個月有期徒刑。出獄後的楊某,立即去「探望」鄭某,並於今年1月1日起住進了女方家裡。去4月初,岳母發現楊某還在用手機實施詐騙,於是對其進行勸戒,結果楊某感到不爽,就帶著鄭某和女兒一起搬出去住,沒想到僅僅兩個月後,孩子被楊某性侵虐殺致死。

僅管檢方求處楊某死刑,不過南韓自1997年12月金泳三政府時期對23名罪犯執行死刑以後,已沒有執行死刑,被納入「實際上已廢除死刑的國家」行列。但是,刑法中仍保留死刑條款,當中規定死刑以繯首死刑(絞刑,一般謀殺罪適用)或槍斃(軍法適用)方式執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