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會普廷商討烏克蘭 拜登放話要讓侵略行動「很艱困」

拜登與普廷將在下週通話商討烏克蘭情勢。(法新社)

拜登與普廷將在下週通話商討烏克蘭情勢。(法新社)

2021/12/04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邊境緊張局勢持續延燒,美國總統拜登將親自與俄總統普廷溝通,拜登強調,他會讓俄國侵略烏克蘭的行動「非常非常艱困」。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姆林宮當地時間週五確認,普廷與拜登將在下週進行視訊通話。拜登則向記者表示,他推動了結合最為全面及極富意義的一套方針,會讓普廷的侵略行動窒礙難行。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週五向國會表明,俄羅斯在烏東邊境集結的軍隊人數已達9萬4000多人,有可能在明年1月底發動大規模攻擊,「俄國已展開冬季訓練,並在烏克蘭領土進行演習。」

美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提到,拜登將向普廷傳達美方堅決反對任何俄國破壞烏克蘭領土完整的侵略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