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拜登再度交手!克里姆林宮:數日內進行視訊會議

今年6月,美國總統拜登(右)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左)曾在瑞士進行會談,兩人在峰會開始前握手合影。(法新社資料照)

今年6月,美國總統拜登(右)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左)曾在瑞士進行會談,兩人在峰會開始前握手合影。(法新社資料照)

2021/12/03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克里姆林宮今(3)日宣布,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在接下來數天內進行視訊會議,但詳細日程還需與華盛頓方面確認。

《塔斯社》(TASS)報導,克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向記者表示,「我們正在商議辦一場視訊會議。還沒有協調好確切的日期,準備工作還在進行中。」

佩斯科夫指出,雙方對於會期該在哪一天交換了很多意見,例如是否選定12月7日,「但是他們還沒有點頭答應。」因此他無法肯定到底會在哪一週舉行。

而據《路透》報導,克宮外交政策顧問烏沙科夫(Yuri Ushakov)則稱,美俄領導人視訊會議必定會在普廷結束印度之旅後才舉辦。

印媒《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上月26號指出,普廷12月6日將與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以及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y Shoigu)一同訪問印度高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