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飛彈防禦能力提升 美DDG121驅逐艦正式交付海軍

美國最新驅逐艦「小弗蘭克ㆍ彼得森號」已於11月30日交付美國海軍。(圖擷取自美國國防部官媒)

美國最新驅逐艦「小弗蘭克ㆍ彼得森號」已於11月30日交付美國海軍。(圖擷取自美國國防部官媒)

2021/12/03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軍艦製造公司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HII)宣布,已將最新驅逐艦「小弗蘭克ㆍ彼得森號」(USS Frank E. Petersen Jr.,DDG121)交付給美國海軍,負責阿利·伯克號(DDG51)的專案經理則認為,DDG121能確保海軍水手,未來能成功作戰。

根據《Naval News》報導,「小弗蘭克ㆍ彼得森號」成功執行了一系列的海試及碼頭測試,證明驅逐艦的材質與可用性後,於11月30日交付給美國海軍。

「小弗蘭克ㆍ彼得森號」屬於Flight IIA構型的阿利伯克級(Arleigh Burke-class)驅逐艦,同時配置了宙斯頓9C2戰鬥系統(Aegis Baseline 9C2 Combat System),使其具備整合防空與飛彈防禦能力,同時針對彈道飛彈(Ballistic Missile)的防禦也有所提昇。

而宙斯頓9C2戰鬥系統,具備更快速的反應時間、更強大的火力,同時面對各式威脅進犯時,能有更高的電子反制(Electronic Countermeasure)能力。

對此,負責DDG51計劃的專案經理暨艦艇計劃行政辦公室(Program Executive Office Ships)的米勒上校(Seth Miller)表示:「『小弗蘭克ㆍ彼得森號』為海軍艦隊的完備度至關重要,能確保未來水兵執勤時,都能取得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