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扁成熊貓眼!法國奧運柔道金牌女選手控訴遭伴侶家暴

法國女子柔道選手皮諾(Margaux Pinot,圖)於東京奧運中獲得混合團體金牌,孰料近日傳出她慘遭38歲的伴侶兼教練施密特(Alain Schmitt)家暴。(法新社)

法國女子柔道選手皮諾(Margaux Pinot,圖)於東京奧運中獲得混合團體金牌,孰料近日傳出她慘遭38歲的伴侶兼教練施密特(Alain Schmitt)家暴。(法新社)

2021/12/03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27歲女子柔道選手皮諾(Margaux Pinot)於東京奧運中獲得混合團體金牌,孰料近日傳出她慘遭38歲的伴侶兼教練施密特(Alain Schmitt)家暴,眼睛都被打成熊貓眼,不過施密特對此否認並同樣帶著熊貓眼接受採訪,直說這只是伴侶之間的爭吵而已。

《BBC》報導,皮諾表示,上週末11月27日晚間至28日凌晨,她在巴黎郊區的家中遭受施密特毆打,過程中她逃到鄰居家求救,經送醫檢查後發現其身上有多處受傷,包括鼻樑骨折。

施密特被捕後否認相關指控,他強調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打過女人,這次完全是伴侶之間的吵鬧,而且是皮諾率先打人的,過程中涉及柔道招式,施密特委任律師更指出以被告的實力來說完全能造成更嚴重的傷勢,隨後法官因罪證不足裁定施密特當庭釋放。

皮諾在得知伴侶重獲自由後相當憤怒,於推特PO出自己被打得鼻青臉腫的照片,檢方目前也正在準備上訴。對此,施密特於2日下午帶著熊貓眼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施密特在事發前正準備飛往以色列擔任以國女子柔道隊的主教練,他當晚喝了一些酒後到皮諾的家裡想影印文件,接著兩人就發生了爭吵。

施密特指出,皮諾撲向了自己並爆發了激烈的搏鬥,過程中雙方撞到了牆壁、暖氣爐和大門。施密特更表示,皮諾現在是透過媒體對他展開追殺。

皮諾見狀同樣也舉行記者會反駁,怒斥施密特試圖將她描述成歇斯底里的女人。法國柔道界在得知消息後深感震驚,其中大多數都出面聲援皮諾。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施密特被裁定無罪釋放後,帶著熊貓眼召開記者會。(法新社)

施密特被裁定無罪釋放後,帶著熊貓眼召開記者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