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前財相爆尷尬一刻!歐巴馬國宴正嗨 女王卻說「想睡覺了」

歐巴馬2011年5月時訪問英國,和夫人蜜雪兒同為白金漢宮國宴的貴賓。(美聯社資料照)

歐巴馬2011年5月時訪問英國,和夫人蜜雪兒同為白金漢宮國宴的貴賓。(美聯社資料照)

2021/12/02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前財政大臣奧斯本(George Osborne)日前參加活動時透露,他多年前在英國參加一場為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辦的國宴,眼看歐巴馬當時興致正高,沒想到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卻朝他走過來表示:「你能告訴總統現在很晚了,我想睡覺嗎?」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奧斯本出席倫敦聖保羅中學(St. Paul's School)校友會時告訴出席眾人,還原當時情形,表示當時他正在國宴上時,女王突然朝著他走了過來表達她想要就寢了,希望奧斯本能轉告歐巴馬:「你能告訴總統現在很晚了,我想睡覺嗎?」

奧斯本說,當時他看向歐巴馬,發現對方玩得很開心,和他的同伴們喝著伏特加馬丁尼,興致正高。奧斯本當時忍不住在內心喊:「哦,我的天!我將成為那個必須去告訴他要回家了的人」。

商業內幕指出,歐巴馬2011年5月時訪問英國,和夫人蜜雪兒同為白金漢宮國宴的貴賓,奧斯本則是當時的財政大臣。白金漢宮與奧斯本均未立即回應商業內幕的詢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