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俄關係緊張 俄駐美大使:又有27名外交官被驅逐

俄國駐美大使安東諾夫(見圖)表示,又有27名俄羅斯外交官及其家人將被美方驅逐,並於明年1月30日返國。(法新社)

俄國駐美大使安東諾夫(見圖)表示,又有27名俄羅斯外交官及其家人將被美方驅逐,並於明年1月30日返國。(法新社)

2021/11/29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與俄羅斯關係持續緊張,繼先前華府要求24名俄羅斯外交官在簽證到期後離開,俄國駐美大使近日表示,又有27名俄羅斯外交官及其家人將被美方驅逐,並於明年1月30日返國。

美國總統拜登與俄國總統普廷6月雖曾召開峰會,但雙方關係並未顯著改善,俄駐美大使安東諾夫(Anatoly Antonov)在8月間更透露,華府要求24名俄國的外交官在9月3日簽證到期後離境。先前俄羅斯也曾表示,自2016年兩國關係惡化以來,已經有100多名有家人的外交官被迫離開美國。

於27日晚間在YouTube上播出的一段訪問中,安東諾夫表示,又有27名俄國外交官及其家人被美方驅逐,這些人預計將於1月30日離開美國。安東諾夫稱,他們正面臨嚴重的人力短缺,但外交官及許多同志卻被驅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