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提這兩個字了!中外交部首次回應彭帥事件:她最近有公開活動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宣稱,彭帥最近有出席公開活動。(路透檔案照)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宣稱,彭帥最近有出席公開活動。(路透檔案照)

2021/11/22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彭帥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不少聲音都擔心其人身安全,中方疑似無法承受外界壓力,近日釋出有著彭帥身影的影像畫面,試圖證明彭帥安全無虞,但仍無法平息質疑聲浪。過去只要被外媒問及彭帥事件就以「非外交問題」草草帶過的中國外交部,今天(22日)終於公開回應,稱彭帥最近出席公開活動了。

根據《路透》 報導,彭帥日前自爆與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的不倫關係後,海外輿論炸鍋,不過,彭帥的消息全無,國際不斷有聲音要求中國政府交代彭帥下落。面對不斷湧來的批評聲浪,中方這幾天先PO出一封號稱是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的「報平安信」,接著又釋出有彭帥聚餐、出席公開賽事的影像,企圖瓦解外界指控彭帥「被消失」的疑慮,但仍無法平息質疑聲音。

而中國外交部過去只要被外媒記者問到有關彭帥的事情,通通都以此事不屬於外交事務為由避答,甚至還被發現中國外交部事發發布的問答紀錄中,將相關的對答刪除。不過就在今天,中外交部終於「可以回答」了,發言人趙立堅一樣稱彭帥的事情並非外交議題,但她最近有參與公開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