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夫、弟遭冤判 中國人妻曝親密照控:我淪法院高層玩物

中國江蘇省鹽城市一名女子董晶晶控訴,自己的老公、弟弟只是正常的放貸業者,卻被法院抹黑成黑社會,分別判處19年、21年有期徒刑,自己甚至「被迫成為法院領導的玩物」,文章只存活10小時就遭刪除,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圖取自微博)

中國江蘇省鹽城市一名女子董晶晶控訴,自己的老公、弟弟只是正常的放貸業者,卻被法院抹黑成黑社會,分別判處19年、21年有期徒刑,自己甚至「被迫成為法院領導的玩物」,文章只存活10小時就遭刪除,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圖取自微博)

2021/11/22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鹽城市一名人妻董晶晶日前具名發文控訴,自己的老公、弟弟只是正常的放貸業者,卻被鹽城法院高層冤判是黑社會,分別重判19年、21年,房子也被沒收,她還PO出一張與年輕男子的親密照,控訴自己更「被迫成為法院領導的玩物」。但該文發出僅10小時便從微博消失,引發中國網友議論紛紛。

發文10小時便從微博消失

綜合中媒報導,董晶晶昨在微博帳號「鹽城董明明涉黑冤案」具名指控,自己的老公和弟弟被法官、檢警抹黑成當地自中國「建國以來最大的黑社會」,分別判處19年、21年有期徒刑,「我家一直負債累累,如今家破人亡,房子又被沒收,我與3個小孩即將流離失所,被迫成為法院領導的玩物」。

董晶晶更po出與一名男子的親密照和對話截圖,表示該男子就是鹽城法院高層羅真,而她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自己之所以淪為對方的玩物,是因為老公滕長城和弟弟董明明被法院「打成」黑社會入獄,如今全家負債累累,房屋還被沒收,自己和3名孩子流離失所,只能任人擺布。

但董晶晶控訴法院的發文僅在微博上「存活」10小時,今(22)日一早「鹽城董明明涉黑冤案」前一天所發的微博內容都已刪除,只剩下網友備份的截圖在網路流傳,「鹽城董明明涉黑冤案」最新一則貼文為「此時的我更多的是無助,害怕⋯⋯刪吧,畢竟你還有三個小孩⋯⋯頭好疼,好累,做什麼都是錯⋯⋯​​​」。

董晶晶母親也在微博發文控訴,自己的兒子、女婿只是從事民間放貸,就被指控是黑社會,連她和丈夫為節稅而登記兒子名字的房產也被查封,如今全家陷入絕境之中,她抨擊法院一手遮天,無視她們遞交上去的證據,哀嘆「一家老小面臨的是斷命」。

被點名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羅真停職調查

文章曝光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放高利貸吧,是不是黑吃黑」、「笑死了,這種案件法院是根據公安和檢察院提供的證據來判決的,兩個部門沒證據能判這麼長?而且這種案件肯定驚動省。就是一個靠一張圖想混水摸魚,高級黑粉」。

對此,鹽城市亭湖區紀委通今也發出通報稱:「11月21日下午,發現亭湖區人民法院工作人員羅某網絡輿情後,亭湖區紀委、監委高度重視,立即按照有關規定啟動調查程序。目前,亭湖區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羅真已停職接受調查。」

董晶晶控訴一家人的房屋被查封,自己和3名孩子流離失所,只能任人擺布。(圖取自微博)

董晶晶控訴一家人的房屋被查封,自己和3名孩子流離失所,只能任人擺布。(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