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鮑德溫槍殺女攝影事件 編劇指導出面控:劇本沒有要他開槍

亞歷鮑德溫如今因誤殺事件遭提告。(法新社)

亞歷鮑德溫如今因誤殺事件遭提告。(法新社)

2021/11/18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日前在拍攝新片《RUST》時,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起先外界認為是因劇組工作環節疏失導致的意外事故,未對鮑德溫多加苛責,但電影劇本指導方控訴,劇本根本沒有要鮑德溫開槍的橋段。

《BBC》報導,意外發生時報警的劇本指導米切爾(Mamie Mitchell)當地時間週三表示,已向鮑德溫和電影製作人提出告訴。文件提到,當時要求的畫面為鮑德溫在準備取槍時,拍攝他的眼睛、肩膀上的血漬及軀幹三顆鏡頭,「劇本完全沒有關於由鮑德溫或其他人員擊發槍枝的內容。」

控方律師強調,鮑德溫和製作人沒有遵守安全規定,這也意味著發生受傷和死亡意外不再是「有沒有可能」的問題,而是一種「可能的結果」,沒有檢查槍枝就發射等於是在玩「俄羅斯輪盤」。

根據法院紀錄,事故槍枝是由片廠助理導演交給鮑德溫,該導演不知道槍內裝有子彈,並喊出「冷槍」表示槍枝並無裝填彈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