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戴必勝!挪威鐵人伊登讚順澤宮神帽 戴6場全贏

挪威籍三鐵好手伊登在IG大讚「神帽」威力驚人。(資料照,本報合成)

挪威籍三鐵好手伊登在IG大讚「神帽」威力驚人。(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11/16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挪威籍三鐵好手伊登(Gustav Iden)前年9月在法國尼斯舉辦的世錦賽中,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奪冠後爆紅,還應邀來台領跑田中馬、出席代言活動,掀起「伊」波熱潮。伊登昨在IG大讚「神帽」威力驚人,每戴必勝!據了解,伊登本月7日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超級鐵人三項賽中,頭戴神帽衝破終點線拿下冠軍,當時他還在IG上霸氣大喊「伊登你是鐵人!」

伊登表示,「你想知道點瘋狂的事嗎?我戴上這頂幸運帽參賽從未輸過。過去2年,我在6場賽事中,使用台灣宮廟帽子,場場都贏。沒贏的那幾場,我都沒戴」。雖然伊登說,他不是很相信運氣,「我相信信心,至於信心來自何處,對我來說不太重要」,但他也不忘在文末標記「#埔鹽順澤宮」。

根據伊登IG之前分享過的貼文,其中可見1張又1張他滿頭大汗變紅臉關公、氣喘吁吁的練習照,盛讚神帽貼文前1篇,他就曾「輕描淡寫」箇中辛苦,「如果你想知道:要成為鐵人十分困難,賽後超累」,但收到的訊息暖語,讓他覺得「一切都值得」,應證了「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這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