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音樂節踩踏再添1死 9歲男孩在爸肩上被撞倒傷重不治

休士頓太空世界音樂節,在開幕當晚卻爆發人群踩踏事件,造成多人死傷,一名9歲男孩在急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成為這起事件第10名罹難者。(法新社)

休士頓太空世界音樂節,在開幕當晚卻爆發人群踩踏事件,造成多人死傷,一名9歲男孩在急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成為這起事件第10名罹難者。(法新社)

2021/11/15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在當地時間5日舉辦「太空世界」(Astroworld)音樂節,不料卻在開幕當晚卻爆發人群踩踏事件,造成多人死傷,一名9歲男孩在急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成為這起事件第10名罹難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嘻哈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5日在德州休士頓NRG體育場舉行的「太空世界」年度音樂節,卻發生觀眾推擠、踩踏事件,當天造成至少8人死亡、300多人受傷,其中11人傷勢嚴重。

1名9歲男孩布朗特 (Ezra Blount)14日在休士頓一家兒童醫院去世,成為這起事件第10名罹難者,也是最年輕死者,當時布朗特坐爸爸肩膀上,突然人群湧入將爸爸撞倒,爸爸一度昏厥,當他醒來時,布朗特不見了,隨後他瘋狂尋找兒子,最終在醫院發現身受重傷的布朗特。

這名孩子大腦、腎臟和肝臟受到了嚴重損害,急救多日仍宣告不治,目前這起踩踏事件仍有13人住院,休斯頓警察局仍持續調查這起踩踏事件的責任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