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人!9歲男童鼻塞又流血 檢查驚見「5公分蠕動生物」

9歲不具名男童已有鼻塞症狀長達半個月,前往兒鼻喉科檢查後,醫師竟在男童的鼻腔內發現1隻長約5公分的螞蝗。(圖擷取自中媒)

9歲不具名男童已有鼻塞症狀長達半個月,前往兒鼻喉科檢查後,醫師竟在男童的鼻腔內發現1隻長約5公分的螞蝗。(圖擷取自中媒)

2021/11/14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1名9歲男童鼻塞已達半個月,僅管打針與服用感冒藥皆未見好轉,鼻腔甚至開始出現流血情況,家屬查覺有異狀,帶著男童前往耳鼻喉科就醫,未料竟在男童的鼻腔內發現1隻長約5公分的螞蝗(近似水蛭的吸血蟲),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綜合中媒報導,9歲不具名男童已鼻塞長達半個月,男童的家屬原以為是感冒而未多慮,然而男童的鼻腔卻開始有少量出血情況,家屬查覺有異狀,便於本月2日帶著男童前往而鼻耳科就醫。

孰料經醫師檢查後,在男童的鼻腔內發現1隻長約5公分的活螞蝗,醫師即刻使用鉗子將螞蝗取出;家屬得知真相後直呼「沒有想過昰螞蝗,還長達半個月之久,真是嚇死人!」。

隨著消息曝光,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這是我小時候想像的最恐怖的事」、「到底怎麼進去的...」、「好恐怖」、「我差點吐出來」、「也太可怕了!」、「還好沒有繁殖生更多螞蝗,發麻」,也有網友理性回應「幸好取出來了,要是進到腦子裡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