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誘彭帥上床射後不理 張高麗竟曾狂言:婚外情是小事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只一次不倫關係,且張妻康潔顯然也知情,但是對方「玩玩想不要就不要」。(歐新社)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只一次不倫關係,且張妻康潔顯然也知情,但是對方「玩玩想不要就不要」。(歐新社)

2021/11/04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網名將彭帥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只一次不倫關係,且張妻康潔顯然也知情。彭帥指稱,張逼她發生關係,並要求保密,但是「玩玩想不要就不要」,消息一出震撼外界,有媒體挖出張成表示「婚外情是小事」,其下屬因貪汙被判18年,也被認為是替張頂罪。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動向》雜誌曾報導,張高麗2005年時任山東省委書記時,被多次舉報生活作風腐敗,不過張竟然在省紀委常委會上公開表示,「我要再講一次,省委要保林某,生活作風問題、婚外情畢竟是小節。有人要搞大,向上送材料,最後還是要我拍板。我反對提倡清教徒式的生活」。

2018年深獲張高麗信任的「能幹女總管」馬白玉,被爆出貪汙受賄,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18年,不過許多人都認為其入獄是替張高麗揹黑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