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裔男子機上暴打空姐致腦震盪!恐遭關20年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上週10月27日發生一起乘客在機上毆打空姐事件。(美聯社)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上週10月27日發生一起乘客在機上毆打空姐事件。(美聯社)

2021/11/02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上週10月27日發生一起乘客在機上毆打空姐事件,導致這名空姐流鼻血、腦震盪,班機被迫更改航道。

綜合外媒報導,20歲的男子布萊恩·許 (Brian Hsu)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爾灣市,根據科羅拉多州美國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布萊恩因為在飛機上襲擊機組人員面臨刑事指控,恐面臨最高20年刑期,及25萬美元(約700萬元台幣)罰金。

布萊恩在美國加州中區地方法院出庭時,法官同意讓布萊恩以1萬美元(約台幣28萬元)交保,並令他在11月15日在丹佛出庭,呈交心理健康評估報告。

根據被害空姐證詞表示,10月27日從紐約約翰肯尼迪國際機場飛往南加州約翰韋恩機場的航班上,當時座位安全帶警示燈亮起,空姐告知乘客坐回坐位,「布萊恩舉起雙臂,看似要伸展一下」,卻用手肘攻擊空姐頭部。

另名空服人員前來制止,布萊恩先是沒有動作,隨後又突然衝向該名被害空姐,以右拳擊重空姐臉部。醫生表示,空姐有腦震盪,鼻子也被打得鼻青臉腫可能骨折。

自從疫情流行以來,乘客暴力事件頻繁,截至昨(1日)天,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已收到近5000份報告,其中3580個都與要求戴口罩有關。

圖中男子20歲的布萊恩·許(Brian Hsu),被控告在飛機上襲擊機組人員。(路透)

圖中男子20歲的布萊恩·許(Brian Hsu),被控告在飛機上襲擊機組人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