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踩空掉化糞池 父心急跳下救兒雙雙溺斃

湖南永州日前一對父子掉入化糞池,消防人員救出後送醫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永州日前一對父子掉入化糞池,消防人員救出後送醫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微博)

2021/11/01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一名男童日前不慎踩空掉入化糞池,一旁的父親見狀趕緊跳下救愛兒,但因為化糞池太深,最後父子倆雙雙溺斃,據悉當地政府將對此事展開調查,並對事故責任單位和人員問責。

綜合中媒報導,10月28日晚間7點多,湖南永州市冷水灘區一名葉姓男子帶著2個兒子吃完晚飯後,到餐廳附近的公園玩,不過小兒子在玩耍過程中不慎掉入公園人行道旁一個沒有蓋密的化糞池,父親見狀趕緊跳下去救兒子,但卻未再現身。

過了許多,終於有行人路過,注意到葉男的大兒子在路邊哭泣,一問之下才知道出事,趕緊報警求助。警方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用抽水機將化糞的水抽乾後,當天晚間10點45分左右救出葉姓父子,並送到醫院搶救;晚間11點30分,2人不幸宣告不治。

警方初判是化糞池水太深,導致父子倆溺斃。冷水灘區政府已成立事故調查組,釐清化糞池人孔蓋未蓋密的責任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