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萬聖節狗狗變裝遊行 鬼針頭超吸睛、魷魚遊戲也登場

超萌吉娃娃「鳥胃」,主人將牠打扮成80年代恐怖電影《猛鬼追魂》中的鬼針頭。(法新社)

超萌吉娃娃「鳥胃」,主人將牠打扮成80年代恐怖電影《猛鬼追魂》中的鬼針頭。(法新社)

2021/10/31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萬聖節到來,不少人會發揮創意裝扮,父母忙著替孩子們精心打扮,現在就連毛小孩也大玩變裝。美國紐約湯普金斯廣場公園(Tompkins Square)週末舉辦第31屆萬聖節狗狗變裝遊行,由於去年活動因疫情取消,而今年解封後吸引大批民眾共襄盛舉。

綜合外媒報導,一年一度在湯普金斯廣場公園舉辦的萬聖節狗狗變裝遊行,主辦單位會替狗狗們頒發多個獎項,其中包括最佳服裝、最佳創意等,而今年約有350隻狗參賽,不少飼主把愛犬打扮成食物、卡通人物、名人外,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也成為飼主的裝扮靈感,超級吸睛。

報導指出,今年「最恐怖獎」是由一隻灰色大麥町「闇影」(Shadow)奪得,牠扮成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黑魔女》中的女主角梅菲瑟(Maleficent),牠的主人山德斯(Steve Sanders)則身穿黑色鳥羽毛,演繹劇中被梅菲瑟收服的烏鴉,2人裝扮互相搭配,完美呈現該劇中的角色。

但除了恐怖外,還有1隻超萌吉娃娃「鳥胃」(Gizzard),同樣也讓人印象深刻,主人將牠打扮成80年代恐怖電影《猛鬼追魂》(Hellraiser)中的「鬼針頭」(Pinhead),還特地替牠縫製一頂插滿釘子的帽子,吉娃娃專屬的大凸眼配上俏皮吐舌,讓眾人直呼超可愛。

據悉,湯普金斯公園自30年前開始舉辦萬聖節狗狗遊行,起初是為了募款,並用來翻修該公園內的廁所,因當年該地有許多遊民聚集,自然也成為毒品交易的熱門地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第31屆狗狗萬聖節變裝大賽「恐怖獎」冠軍。(法新社)

第31屆狗狗萬聖節變裝大賽「恐怖獎」冠軍。(法新社)

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也成為飼主的裝扮靈感,超級吸睛。(圖擷取自推特@missbreton)

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也成為飼主的裝扮靈感,超級吸睛。(圖擷取自推特@missbre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