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超級省錢達人!靠著「去遊樂園吃飯」娶妻買房

美國男子靠著每天都去遊樂園吃飯,繳清學貸還娶妻買房。(圖翻攝自六旗魔法山主題樂園官網)

美國男子靠著每天都去遊樂園吃飯,繳清學貸還娶妻買房。(圖翻攝自六旗魔法山主題樂園官網)

2021/10/30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都想要省錢,但很少人能做到跟美國男子狄倫(Dylan)一樣極端,他購買遊樂園的年票,每一餐都在遊樂園吃,因此繳清學貸,結了婚,還在洛杉磯買房。

《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加州男子狄倫(Dylan)在六旗魔法山主題樂園(Six Flags Magic Mountain)進行他的省錢計畫,33歲的狄倫說,你可以支付大概150美元(約台幣4100元)買年票,內容包括全年無限制造訪遊樂園,免費停車和一天兩餐,假如你時間允許,可以每天都在那邊用餐。

2014年時狄倫發現遊樂園距離他工作地點只有幾分鐘的路程,他就決定採取這套極端省錢戰術,狄倫說,同事告訴他每個月在外面用餐要花上1500美元(約台幣4.1萬元),他當時就想「我絕對不會這麼做」,在7年的時間裡,狄倫以每餐平均50美分(約台幣14元)的價格,在遊樂園吃了2000餐。

他說自己會抓好時間,在午休時去遊樂園吃飯,再回公司工作,下班後先去遊樂園吃晚餐才回家,但這套操作其實有個問題,就是遊樂園第一年的菜單只有漢堡、薯條、披薩、三明治和汽水,對身體很不健康,此外免費餐點裡還包括冰淇淋等甜點,讓狄倫的體重直線上升。

不過讓他意外的是,遊樂園開始引進更健康的食品,狄倫也經常藉由走路消耗熱量,直到結婚後他才減少去遊樂園的次數,現在狄倫每週只去吃三到四次的午餐,但他不會完全停止這個做法,還說「只要他們不斷改變菜單,我就很高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