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錄驚爆內幕!希拉蕊乾女兒:我曾遭男參議員強吻撲倒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右)與其得力助手阿貝丁(左)。(法新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右)與其得力助手阿貝丁(左)。(法新社)

2021/10/27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乾女兒兼重要幕僚阿貝丁(Huma Abedin)近日即將出版回憶錄,她驚爆在2000年擔任紐約州參議員時,曾於男同事住所,遭摟肩索吻,還把她撲向沙發,但目前她仍未透露是哪位參議員性騷。

根據英媒《BBC》引述《衛報》報導,希拉蕊重要幕僚阿貝丁(Huma Abedin)下週即將出版「兩者兼有:許多世界的人生(Both/And: A Life in Many Worlds,暫譯)」回憶錄新書,她透露在2000年中,一位參議員男同事邀她前往家中作客,但卻對她伸出狼爪。

報導提到,回憶錄中寫道:「然後,一瞬間,一切都變了,他(參議員同事)撲通一聲地壓住了我右邊身體,用他的左手,環抱我的肩膀,然後親吻了我,將舌頭伸進了我的嘴裡,接著把我推向沙發,我當時真是太震驚了,便推開了他。」

阿貝丁繼續說,當下,她只想抹去最後10秒的記憶,儘管伸出狼爪的男參議員聲稱,在詢問她是否想留下來後,「誤解」阿貝丁的意思。並透露,她吐出了一些符合20歲年紀該說的話後,離開了男參議員的住所,並盡可能地保持冷漠。

報導指出,阿貝丁2016年時,曾參與民主黨總統初選,是歐巴馬政府中,前國務卿希拉蕊最信任的助手,外界曾封她為「希拉蕊的二女兒」,如今她在即將出版的新書驚爆內幕,但仍未透露伸出狼爪的參議員身分,就連所屬政黨都沒說。

美國紐約州前參議員阿貝丁。(美聯社)

美國紐約州前參議員阿貝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