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外出獨留3孩看家...11歲女童不知名原因墜樓慘死

一對父母外出上班時,獨自留下3名孩童看家,3人年齡皆低於15歲,未料其中一名11歲女童因不知名原因,從住所7樓墜樓慘死;據知,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圖擷取自推特)

一對父母外出上班時,獨自留下3名孩童看家,3人年齡皆低於15歲,未料其中一名11歲女童因不知名原因,從住所7樓墜樓慘死;據知,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圖擷取自推特)

2021/10/27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布城(Putrajaya)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對父母外出上班時,獨自留下3名孩童看家,3人年齡皆低於15歲,未料其中一名11歲女童因不知名原因,從住所7樓墜樓慘死;據知,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本月25日發生於布城5區某棟公寓,一對父母當日外出工作,留下11歲女童諾拉(Keisya Nawrah)與其他2名姐弟獨自看家,3人年齡分別為7歲、11歲與14歲;據悉,當晚諾拉反鎖自己於臥室讀書。

未料當晚約6點左右,女童的父親抵達住家,使用鑰匙打開諾拉房間後,卻未看見愛女諾拉蹤影,但房間的鐵窗卻敞開,他即刻衝往住所一樓查看,竟發現附近鄰居圍繞著愛女諾拉淌血在地,隨即送往醫院治療,然卻搶救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死者房間的鐵窗未上鎖、房間反鎖,加上附近沒有監視器可調閱畫面,暫時排除他殺嫌疑,待諾拉驗屍結果可知詳細死因,針對該案已展開細部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