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王出院1週還不能遛狗 3隻愛犬被迫交工作人員照顧

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見圖),於本月20日前往醫院住院檢查,儘管隔日便返回溫莎城堡,但醫師仍叮囑需要多加休養,女王被迫放棄「每日最重要小事」長達1週,即為帶著3隻愛犬在莊園中散步。(美聯社)

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見圖),於本月20日前往醫院住院檢查,儘管隔日便返回溫莎城堡,但醫師仍叮囑需要多加休養,女王被迫放棄「每日最重要小事」長達1週,即為帶著3隻愛犬在莊園中散步。(美聯社)

2021/10/26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本月20日前往醫院住院檢查,儘管隔日便返回溫莎城堡,但醫師仍叮囑需要多加休養,女王被迫放棄「每日最重要小事」長達1週,即為帶著3隻愛犬在莊園中散步。

綜合外媒報導,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本月21日返回溫莎城堡後,一直聽從醫院叮囑「認真休息」,至今已有約1週未能享受遛狗的樂趣。

對於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而言,每天遛狗是「最重要的小事」,她會被載往浮若閣摩爾宮(Frogmore House)附近遛狗;據悉,今年4月菲利浦親王逝世後,女王獨自度過的第1個週末,也是帶著愛犬散步,陪伴自己度過時光。

王室成員與友人認為,每日遛狗對於女王如同「心靈調劑品」,也幫助高齡九旬的伊莉莎白二世維持身體健康;據知,女王有3隻愛犬,分別為2隻柯基、1隻混種臘腸柯基犬,不過考量女王健康因素,目前轉交工作人員代為遛狗。

白金漢宮本月24日表示,女王精神狀況良好,休息同時,還會執行一些輕鬆的職務;針對外界關切女王於本月31日是否現身或視訊露臉,在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市(Glasgow)舉辦的2021氣候峰會(COP26),將於本週做出最後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