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be父女遇難照外流 究責頻碰壁 遺孀痛心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遇難照外流案,其遺孀凡妮莎‧布萊恩(Vanessa Bryant)近日在證詞中表達自己的痛心,並痛批洩漏者冷血無情,直言自己「只是想要問責」。圖為凡妮莎。(歐新社)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遇難照外流案,其遺孀凡妮莎‧布萊恩(Vanessa Bryant)近日在證詞中表達自己的痛心,並痛批洩漏者冷血無情,直言自己「只是想要問責」。圖為凡妮莎。(歐新社)

2021/10/24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13歲女兒去(2020)年不幸於直升機事故中遇難,針對現場照片疑似遭官方人員外流瘋傳,其遺孀凡妮莎‧布萊恩(Vanessa Bryant)一狀將洛杉磯郡警消告上法院,卻至今沒有下文,凡妮莎近日在證詞中表達自己的痛心,並痛批洩漏者冷血無情,直言自己「只是想要問責」。

《NBC》報導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與13歲女兒去年初於直升機事故中遇難,但現場屍體照片卻離奇在網路上流傳,被質疑是官方人員外流。因此布萊恩遺孀凡妮莎一狀將洛杉磯郡警消告上法院,指控政府雇員與民眾分享現場罹難孩童、父母親及教練的屍體照,侵犯隱私並對她造成嚴重的精神傷害。

在證詞影片中,凡妮莎痛心表示,自己再也不願意看見女兒在遇難現場受苦的樣子,但現在她卻必須每天擔心這些照片是否會再度出現。她說:「哀悼並不是線性的,我每天哀悼的方式都不一樣,每天都很努力在其她女兒面前表現堅強和微笑,我不希望他們活在失去中,而是活在充滿愛的世界。」

凡妮莎說:「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對生命這麼冷血無情,選擇去拍已經死去、無助的人的照片,就只為了娛樂自己的病態。現在我只想問責。」

據了解,上週洛杉磯郡辯護方已針對此案發出動議,要求凡妮莎接受第三方精神評估,以證明這些外流的照片有對她造成精神損傷,並稱「這對於評估原告所說的精神損傷是必要的」。

對此,凡妮莎的律師表示,這是郡政府慣用的「焦土策略」(scorched earth discovery tactics),只是想要霸凌原告,讓他們放棄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