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情膠著逾2個月!美一家三口帶狗健行離奇亡 竟是中暑釀禍

加州馬里波沙郡(Mariposa County)警長布利斯(Jeremy Briese)當地時間21日在視訊記者會上表示,這家人死因為體溫失調,8歲的愛犬不明,可能也和高溫有關。(美聯社)

加州馬里波沙郡(Mariposa County)警長布利斯(Jeremy Briese)當地時間21日在視訊記者會上表示,這家人死因為體溫失調,8歲的愛犬不明,可能也和高溫有關。(美聯社)

2021/10/22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舊金山一家三口8月帶愛犬外出健行,不料卻離奇死亡,隔日4具屍體在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被警方尋獲,起初判定可能有中毒可能,案情膠著超過2個月,警方最後判定這家人死因為中暑。

綜合外媒報導,遇難一家為45歲的丈夫格瑞希(John Gerrish)、30歲的妻子鍾艾倫(Ellen Chung,音譯)以及1歲的女兒穆西(Muji),他們8月15日帶著8歲的愛犬,前往靠近加州49號高速公路的區域健行。

隔日警方獲報一家失蹤,隨即出動相關單位搜救,並在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附近找到4具屍體,調查人員初步僅推測,格瑞希一家三口與狗健行途中可能喝到含有毒藻類的水導致死亡,隨後案情便陷入膠著。

經過驗屍和長期調查,警方排除礦區沼氣和毒藻水等因素,加州馬里波沙郡(Mariposa County)警長布利斯(Jeremy Briese)當地時間21日在視訊記者會上表示,這家人死因為體溫失調,8歲的愛犬不明,可能也和高溫有關。

布利斯說,這家人沿著沒有樹蔭和手機訊號的步道健行,當時氣溫約落在華氏107度到109度(攝氏41.7度至42.8度)間,而後他們走到一段幾乎沒有陰涼處的陡坡,可能在沒有水的狀況下,中暑而亡。

布利斯表示,這是他上任至今遇過的唯一一起中暑身亡事件,對此他呼籲,在炎熱的天氣於戶外活動時,應採取適當預防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