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官網曾遭4.5億次駭客攻擊 應對技術將傳授巴黎奧運

東京奧運帕運舉辦期間,東奧官方網站和大會營運的相關網路系統遭到約4億5千萬筆的駭客攻擊。(圖擷自東奧官網)

東京奧運帕運舉辦期間,東奧官方網站和大會營運的相關網路系統遭到約4億5千萬筆的駭客攻擊。(圖擷自東奧官網)

2021/10/21 18:54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21日報導〕東京奧運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大會舉辦期間東奧官方網站和大會營運的相關網路系統遭到約4億5千萬筆的駭客攻擊,數量遠高於2012年倫敦奧運的2倍,不過組委會表示,由於對策得宜,所有的攻擊均被有效封鎖,對大會營運並未造成影響。

東京奧運帕運組委會今天和負責大會網路安全的日本NTT召開共同記者會,在今年7月上旬和8月上旬大會期間,發現有大量的帳號使用相同的密碼試圖侵入系統,也就是所謂的「密碼噴霧攻擊」,系統出現了大量認證錯誤的訊息,另外官網也觀測到許多未授權的通訊。

東奧組委會表示,東奧期間遭到攻擊共約4億5千萬筆,攻擊來自全球很多的國家與地區,不過均被有效封鎖。預料未來的網路攻擊將會繼續增加,希望把東奧的這套應對技術和訣竅移交給3年後的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