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奧運遭網攻4.5億次 逾倫敦奧運2倍

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官網及跟大會運作有關的網路系統等,在東奧及帕運期間共遭受約4億5000萬次網路攻擊,是2012年倫敦奧運逾2倍。(美聯社資料照)

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官網及跟大會運作有關的網路系統等,在東奧及帕運期間共遭受約4億5000萬次網路攻擊,是2012年倫敦奧運逾2倍。(美聯社資料照)

2021/10/21 17:30

〔中央社〕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官網及跟大會運作有關的網路系統等,在東奧及帕運期間共遭受約4億5000萬次網路攻擊,是2012年倫敦奧運逾兩倍,但並未影響東奧運作。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從7月上旬到8月上旬間,組織委員會發現疑似在許多使用者名稱(ID)使用相同密碼嘗試侵入系統、被稱為「密碼噴濺」的大量認證錯誤;雖然也觀測到對官方網站等的非法通訊,但都被系統擋下。

組織委員會表示,他們從很早的階段就採取安全對策,未讓這些網路攻擊得逞。而這些安全對策都由受託營運東奧通訊服務的日本電信電話公司(NTT)等公司負責;NTT也將把東奧經驗運用在2025年將舉辦的世界博覽會(大阪關西世博)等方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