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休5分鐘賺進一日薪! 男護士投資加密貨幣賺數千萬元

美國31歲男子道根(圖右)一家的幸福合照。(圖擷取自Josh Dorgan臉書)

美國31歲男子道根(圖右)一家的幸福合照。(圖擷取自Josh Dorgan臉書)

2021/10/21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從事醫療工作的男子道根(Josh Dorgan),於2017年時開始於工作空檔投資加密貨幣,直到2020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他甚至只能利用5分鐘時間投資,卻讓他日進斗金,迄今已賺入7位數美金,讓他斷然離職,成為全職投資者。

根據美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31歲美國奧馬哈(Omaha)市男子道根,原職是一位兒科護士與該院部門經理,近日他登上彭博商業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的報導,娓娓道來他精準獨到的投資心法。

報導提到,道根從2017年開始利用工作空檔,投資交易貨幣的心路歷程,當時他曾得知比特幣價格已飆破2000美元(約新台幣5.5萬),便毅然決然進場。隨後便對數位貨幣進行更多研究,同時指「盡早加入數位貨幣投資,這是巨大的機會。」

道根接著說,2020年全球受武肺疫情衝擊,抓出工作空檔交易加密貨幣便得更加困難,因此他每天只能利用午休時間投資,但短短5分鐘卻能讓他賺進一天的薪水,煎熬過後,他在去年8月聘入理財顧問後,毅然決然地離職。

道根指出,目前他透過比特幣(Bitcoin)、萊特幣(litecoin)、以太幣(Ethereum)與傳統投資市場的獲利,已高達7位數美金,不但擁有更多時間能陪伴剛出生的兒子,還買了一棟度假小屋,閒暇時還能修房子、健身與冥想,生活相當愜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